全部各項認證

  • wHandNews_Image.jpg

    Wow! Taiwan Project: 臺泰BCG循環經濟媒合會

    近年泰國積極推行BCG生物循環綠色經濟,鍱德也前往泰國參加媒合會,積極尋找海外合作夥伴。
    more
  • 馬.jpg

    Wow! Taiwan Project智慧解決方案巡迴展-馬來西亞『BCG循環經濟』

    鍱德參與由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(CDRI)舉辦的
    「Wow! Taiwan Project智慧解決方案巡迴展-馬來西亞『BCG循環經濟』」,前往馬來西亞討論解決方案
    more
  • Yes-Tek TUV_ABS.jpg

    德國萊因TUV認證 - ABS

    德國萊因TUV認證 - ABS
    more
  • SBIR.jpeg

    SBIR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

    鍱德在SBIR計畫中,成功開發出PLA塑膠杯的回收再利與技術開發,改質後的RPLA塑膠粒可維持可分解特性,同時各項機械強度可符合泛用PP的要求。未來鍱德會持續與國內學校及財團法人合作,進行塑膠物理回收法及化學回收法的技術開發,讓我們能提供客戶更多環保塑膠材料的選擇。
    more
  • ISO 90012015證書_有效至2024.01.25.png

    ISO認證

    鍱德通過ISO 9001認證,具備良善的生產流程、產品品質,並透過完善的制度規劃、員工教育訓練,廠房二十四小時全面運作,現在,鍱德一個月可以有高達1500噸的產能,並持續提升中。
    more
  • IDFL 22-429251 GRS Certificate - yes-tek-co-ltd _30 Dec 2022__v1.jpg

    GRS(Global Recycled Standard)認證

    鍱德獲得GRS認證,致力於再生塑料的發展、也持續提升自身產品的品質。全球回收標準GlobalRecycledStandard(GRS)是一項國際、自願和全面的產品標準,規定了回收內容、產銷監管鏈、社會和環境實踐以及化學品限制的第三方認證要求。
    more
  • TUV_YT-2020_2026到期_35_.jpg

    德國萊因TUV認證 - PC

    鍱德獲得德國萊因TUV認證,成功研發各種PCR工程塑膠。鍱德十分重視產品的品質,嚴格控管回收標準、品保作業及生產過程,擁有完善的產品追溯性制度,以便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及顧客信賴度。
    more
  • SONY GP Certification_有效至2021.11.30_14_.png

    SONY GP認證

    鍱德獲得SONY GP認證, 該認證是SONY公司對其環境關聯管制物質評鑑合格的供應商的證書 , 而SONY公司對供應商的GP認證,是依據SONY公司的SS-00259技術標準。
   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