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鍱德


關於我們
About Yes-Tek CO,LTD

關於鍱德

鍱德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塑膠材料製造商,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合法塑膠回收處理廠及塑膠造粒改性廠的公司,可提高回收塑膠來源的可追溯性,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Post Consumer Recycled PC、ABS、PC/ABS、PP、PLA、PET顆粒等。

鍱德成立於2000年,成立以來一直在光學級塑料加工領域中默默的耕耘著,為因應客戶及市場需求,研發各種功能性塑膠合金材料來供應lcd 3c…等領域,已成國內光學級塑料加工主要的供應商之一。 除了原有的光學級塑料加工事業部外,亦代理台化、LG等國內外各大原料廠之相關原料,持續與國內外大廠的供應鏈配合。

近幾年來,鍱德致力於再生環保塑料的發展,我們將回收及廢棄的塑膠產品,經過粉碎及專業製程,變成品質良好的回收塑膠粒子,例如:我們回收廢棄光碟片,製造成PC塑膠粒子,鍱德秉持著綠色環保、循環經濟的精神,為地球、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Future Outlook

未來展望

塑膠回收再利用為地球永續發展的重要一環,鍱德基於既有的塑膠回收處理及造粒改質技術下,將持續開發其他塑膠的回收再利用技術,鍱德會持續與國內學校及財團法人合作,進行塑膠物理回收法及化學回收法的技術開發,讓我們能提供客戶更多再生環保塑膠材料的選擇。

如今,隨著各國實施碳減排政策,使用再生塑料已成為一種產業趨勢。我們會持續協助客戶導入再生塑料,使其產品更具競爭力。